top of page
ba8c7b_43e04536ddbc49b2baef6bb51642d7f1~mv2.jpg
均頭國際課程升學規劃
JTIS Academic Progress

​均頭國際
劍橋小學班

均頭國際小學班從一年級開始,接受雙向英語教學:學生從數學、科學、STEM等課程裡學習純正的國際課程。對應年級為1-5年級。

均頭國際
劍橋中學班

 中學班專注於提升學生的21世紀技能和學術智識;藉由豐富的科目選擇、多樣的課程模式來培養全方位性人才。對應年級為6-8年級。

均頭國際
劍橋高中班

在國際雙語高中班裡,孩子必須重新認識標準化國際考試,在多樣和豐富的科目選擇裡找到最個性化的升學方案。對應年級為9-10年級。

均頭國際
劍橋​預科班

在這個階段,孩子將要花上大量的時間為升大學做充分的準備:參加國際考試、學術競賽、和提升自我的競爭力。對應年級為11-12年級。

Girl at School
小學階段

小學階段性測驗

在小學階段,孩子可以“選擇性”參加國際的【學習進度考試】;這個考試可以對應國際小學課程的內容以確保孩子在英語、數學、和科學智識上可達到國際標準。然而,此考試對於日後申請大學並沒有實質幫助。

詳細閱讀
Experimenting in Lab
中學階段

國際標準化中考

這個考試同樣是一個選修性質的考試。但是此考試可以有效的幫助孩子檢驗自己的學習狀況以及在這個考試裡的成績,有部分大學願意參考使用。許多英聯邦國家的學校都強制要求學生參加此考試。等同於台灣會考。

詳細閱讀
Students Taking Exams
高中階段

​國際大考

對於入讀國際學校的孩子來說,此考試是在求學過程裡最為重要的考試階段。除此之外,孩子還可以選擇其他類似的考試如英國的A-Level和美國的SAT I、SATII等標準考試來申請大學。這個考試直接影響大學申請。

詳細閱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