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2020春季班招生中!

Updated: Sep 7, 2021

從佛光山優良的品德教育傳統,到英國劍橋大學先進的國際課程,更有好山好水、風光明媚的校園環境,均頭國際部的孩子們擁有了在全台灣最珍貴的教育資源。


我們培養學生的目標


【品格優先】


所謂「人無信不立,百善孝為先」。 在這個充滿著負能量的時代,建立起孩子們正直的三觀是一件必要且正確的事情。在均頭,我們看重孩子的態度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我們教導孩子們對於自己的決定負責,老師用細心和耐心引導孩子們走向正向的人生道路。除了課堂裡的教導以外,孩子們每個月都要跟著學校節奏和家長之推動完成品格建立的任務。


「教育不是一時的,而是一輩子的」


【接軌世界】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由英國劍橋大學所授權認證,為全台被授權六所學校之一。劍橋大學國際課程是世界上認可度最高的國際課程之一(全世界有約一萬所劍橋國際課程學校)除了擁有最高完整度的國際課程(K-12)同時也提供了學生最富有國際視野的中小學課程(Primary & Lower Secondary Global Perspectives) 在劍橋的課程裡,在每個階段都有跟世界接軌的標準化考試,孩子不但不需要擔心因為學歷認證的問題,而造成日後出國升學的不便,更有劍橋大學考試局所提供的資料庫,供孩子日後升大學時可以有個完整度最高的學籍資料。(Profolio)每年,劍橋的國際聯考都有無數國際高中生參加,經由劍橋大學授權認證,自然在升學上有更直接的優勢。



讓我們一起「本固中華文化,綻放世界舞台」


【沈浸於英語環境】


語言環境往往是早就孩子是否能夠將所學英語脫口而出的重要原因。在均頭,外籍老師和雙語老師全天陪伴在孩子身邊,提供了孩子們充足的外語環境和跟國外同步的英語教材。劍橋大學授權的國際課程和一般外面補習班的劍橋英語不同,不是針對單一英語而已。在國際課程裡,學生所取得的證書有數學、英語、和科學等科目。這些課程和成績都受到國際認可,在中學以上所獲得的成績更是世界各大學入學之參考標準。


【幸福感+茶葉蛋】



讓孩子們喜歡學校一直是均頭努力的方向。每天在學校裡,孩子們都有一顆好吃的埔里茶葉蛋,在早上和下午也都有小點心的時間,除了上課之外,老師們也會花時間和學生們一起種菜、打球、玩桌遊、聊天。在日夜的陪伴裡幫助孩子們適應學校的生活。


【招生訊息】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招收一到七年級學生。課程獲劍橋大學認證,成績與證書可於世界各大學通用,加上佛光山獨有的三好學程,實施品德教育,為台灣培養國際人才,國家棟樑。校區位於兩座國家公園之間,校園環境安靜清幽,適合生活讀書的好環境。



如果您對於學校想要有更多了解,可以於週一~週五上班時間撥打:


招生電話:(04)2251-7429 于老師, 或是 (049)2420-272 楊老師


也歡迎來電報名參加我們的招生說明會。


說明會時間為:


01/12/2020(日)13:30~15:30 台中惠中寺三樓(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5號)


期待與您見面!


1,58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