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賀!均頭正式成為IB世界學校成員!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Juntou International School)已正式成為IB(國際文憑組織)PYP(小學項目)世界學校,這是該學校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表明該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國際認可教育。

國際文憑組織的小學項目是一個嚴格且全面的教育框架,強調年輕學習者的基本技能和能力的發展。小學項目旨在促進基於探究的學習和批判性思維,注重全球公民身份和跨文化理。



對於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來說,成為IB PYP世界學校證明了該學校對卓越教育的承諾。該學校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全面和包容性的學習體驗,而PYP框架正與這種哲學完美地契合。


成為IB PYP世界學校的過程是嚴格和苛求的。學校必須符合嚴格的標準和標準,包括對學校課程、教學方法和整體教育方法的詳細評估。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達到了這些嚴格的標準,展示了對PYP框架原則和實踐的承諾,最終獲得了IB PYP世界學校的認證。


通過這個新的認證,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將為學生提供更嚴格和全球化的教育。PYP框架將使學生發展他們需要成為積極、參與和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的技能和知識,配備他們在日益相互關聯和競爭激烈的全球社會中成功所需的工具。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是隸屬佛光山的國際學校,注重品德教育,優秀的學術表現和豐富的校園生活。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全面的素質教育,透過教育方式與教學內容的創新,讓學生們在學業、品德、心靈、社交等各方面都能得到全方位的發展。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將繼續秉持佛教精神,注重學生的品德教育,推動學生全面發展,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未來領袖人才,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1-11年級招生中,請洽:國際部楊老師

招生電話:049-2420272

官方LINE: @jtis

45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