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AnnTung

JTIS復活節活動花絮

Updated: Sep 7, 2021

4月12日是西方國家重要的Easter復活節,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特別在節日的前兩天,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活動目的就是為了讓孩子們動動手、動動腦;也透過活動讓學童們認識異國節慶,培養學生尊重、包容與賞識不同文化與習俗的態度與素養!



執行長羅宇庠考慮到近期疫情的緣故,特別將活動地點安排在本校4樓的露天表演廣場,並規定所有師生,活動全程彼此都要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也要戴上口罩,活動在兩位主持人Leo、Ola老師介紹完活動流程後,由執行長敲響復活節的活動序幕。


首先由全體師生共同發揮巧思,運用顏料來彩繪全白的蛋殼,學生們使出渾身解數,利用平常美術課學到的顏色知識,讓原先平凡無奇的蛋殼,搖身一變,成了一件件繽紛、創意的作品;活動中,透過Nicole老師的解說,也讓學童們理解雞蛋所象徵著「新生命的開始」,復活節正是大家齊聚,一同分享生命的喜悅!





均頭國際部為達本校五育均衡發展的目標,師長們也設計了「I Am an Easter Bunny」、「Egg Relay」等大地遊戲,讓學童們不僅動動筋骨,也從遊戲闖關中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而較為靜態的「Easter Egg Creation」,則透過日常生活隨手可得的蛋殼作畫,讓孩子們跳脫傳統繪畫的方式,學習使用不同的素材與媒介創作,也為本次活動增添更多趣味性與知識性。




最後萬眾期待的重頭戲為復活節不可或缺的「Easter Eggs Hunting」,大家小心翼翼地找尋藏匿在校園各個角落的彩蛋,校園裡充滿著驚呼聲、歡笑聲還有一個個兔子一樣的身影穿梭在樹叢中、草地上,學童們的聲音此起彼落,如同悄悄降臨的春天一樣美好。活動後每個人都收穫滿滿,帶著今日找到的彩蛋以及製作的蛋殼畫作品回家。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經由劍橋大學所授權認證:國際學校編碼為TW068,劍橋班熱情招生中!


15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