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AnnTung

溫馨五月情,把愛裝進瓶 - 母親節快樂!

Updated: Sep 7, 2021



均頭國際部於4月31日與5月8日舉辦了「我愛媽咪」母親節系列活動!

為感謝母親含辛茹苦照顧孩子長大,均頭設計了一系列活動!讓學生於活動中以愛包裝、以情裝飾、以恩點綴,用親手製作的「母親節感恩花束卡片」以及「薰衣草舒緩按摩膏」,送給偉大的母親一個特別的驚喜。



4月31日,在Ann老師的教導下,學生們將一片片的花瓣摺成盛開的五彩康乃馨,將象徵母親美麗慈祥的康乃馨包裝成一束充滿感謝的花束,並寫下想對媽媽說的話,把心中對於媽媽的愛與感謝透過文字傳達出去。





於5月8日在羅宇庠執行長的帶領下,全體師生一起恭讀師公星雲大師《為母親祈願文》:「我願以我的生命,獻給我的母親,讓母親歡喜自在…」透過祈願文,除了讓學生了解母親之於我們的恩德,並引導學生學習感恩、回饋及祝福。在佛光的加被之下,祈願母親無量壽、無量福。






緊接著,由于普華主任秘書教學如何製作按摩膏。將植物油及蜂蠟倒入鍋中後,等待材料完全融化後,再加入薰衣草、茶樹、冬青等精油。陣陣的精油香味瀰漫教室中,令人身心放鬆。于秘書特別提到:「只要在製作的過程中時時想著對媽媽的祝福與感謝,就可以做出世界上最棒的按摩膏!」學生們也因此更用心於製作,並耐心地等候膏體冷卻。




母親總是為孩子無私地奉獻及付出,多年如一、無怨無悔。希望學生們能在活動中學習感念母親的恩德,並以親手製作卡片及按摩膏的方式,將心中的愛裝進瓶中,向辛苦的媽媽表達感謝之意。均頭國際學校也敬祝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經由劍橋大學所授權認證:學校編碼為TW068,劍橋班熱情招生中!


14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