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Leo Yang

十年級學生完成第一屆劍橋IGCSE國際大考

在今年4-6月,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十年級的學生,首次同步與全世界國際學生一起參加國際性大考IGCSE考試,考試包含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First Language Chinese,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Mathematics, Chemistry, Biology, Physics, Computer Science, Global Perspectives, Accounting, Economics共計11門科目。

IGCSE(全稱: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由英國劍橋大學創立的教育系統,是一個特別為國際學生而設的中學課程;課程內容具彈性、學科選擇多,兩年完整的課程培養學生在解難、探究、獨立與協作等方面的能力,在國際上獲得廣泛的認可,被全世界多數大學所承認。

在均頭的學生與老師兩年不斷的努力之下,終於在這學期中完成階段性的學習同時完成了為黃金標準的國際考試,讓大家共同來檢視自己兩年辛勤的學習成果!學生在完成IGCSE後,也即將進入英式大學預科A-level課程,IGCSE課程為同學打下之穩固的學術基礎,有助他們更好的銜接預科課程,期待學生們能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32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