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歡慶聖誕 [薑餅屋、禮物、大餐全都有]!!

Updated: Jan 15

今年聖誕節活動最特別的是由CAM六位同學共同籌備,分成籌備組及活動組,為了讓活動同時具備手作薑餅屋,尋找禮物,以及讓大家一起享用聖誕大餐,籌備組的同學們還想出在校慶當天向家長老師們募款,說明想舉辦的活動內容,也準備了小禮物來感謝捐款的家長。

在主持人Leo老師簡短的介紹今天的聖誕節籌備組後,把時間正式交給活動組同學,由Edmund、Matthew、Joshua來為各位同學解說薑餅屋該如何製作。首先要先自己調製糖漿,糖漿不能太稠也不能太稀,這樣才能為自己的房子建起牢固的根基,糖漿調製之後,就是發揮自己的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的薑餅屋,在期間老師們及活動組同學也都一一的協助幫忙同學。

做完好看又好吃的薑餅屋後,再來是緊張又刺激的找禮物大戰,在有限的時間內看看誰找到最多的點數卡,用最終累積的點數分來決定今天的最大獎是誰!!點數卡還不僅僅只有單純的數字,還可能找到乘法或除法,讓你的分數一下就加倍或變少。最後分數累積最多的是CAM的Hank以及Ryan,再來是Sammas。其餘同學也都投入參與,大家都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及好吃的聖誕小餅乾。

頒獎過後,到了大家開心享用聖誕大餐的溫馨時光,這次同學們準備了披薩及義大利麵為聖誕大餐,還有各種口味營養健康的果汁來搭配,在開心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相信有此次籌備活動之經驗,未來同學們都更能思慮周全的去完善一件事,也更能體會到活動不僅有光鮮亮麗歡樂的台上,舞台後更多的是付出與合作。此次活動籌備,也讓學校看見高年級同學的細心與體貼,在規劃餐點時,能想到低年級學弟妹不適合太甜的飲料,所以選擇健康的果汁來搭配餐點,


15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