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 圓滿落幕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於期末考結束後,正式舉辦結業式,開始放寒假啦!!!

首先由JTIS大家長羅宇庠執行長為同學提醒注意,在目前仍是需注重防疫之時,同學們就算放寒假,也不可輕忽大意,仍要注意自身及家人健康安全。除了仍須持續防疫工作,寒假功課也是很重要的,PYP的寒假作業需在寒假結束準時完成,CAM則是有寒輔可參加。由此可見,平時努力學習是非常重要的,透過每日的學習,一點一滴的精進,在期末時才能完全發揮出日常所學。下學期,六年級及八年級將參加劍橋資格考試,此次考試將是一次甚為重要之測驗,請同學平時好好準備,以利測驗時發揮全力,順利通過畢業考。

接下來由PYP及CAM部門主任也再次提醒同學寒假仍須完成作業,以便時時精進課業不荒廢,且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度過寒假及此次過年。

最後,頒發了本學期三好獎勵,藉此鼓勵同學時時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本次三好同學為PYP Catherine、CAM Vicky、CAM Edmund。另外,本校CAM劍橋部John同學投稿中華日報中華學園,以《我愛鳥》一文獲得刊登之殊榮,感謝國文科Tomo老師用心指導。



10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