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不給票就搗蛋! 魔女惡魔變裝來走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終於到了!!PYP同學們期待已久,紛紛拿出精心準備的服裝道具,在今天,要成為打扮最精心,裝扮最像的萬聖節小惡魔。裝扮完成後,上台走秀展示自己,再由CAM的學長姐們來投票。至於學長姐們,則是製作南瓜燈籠,從彫刻到圖樣,全都自己來,做好後展出,由各位小惡魔,小魔女來投票,選出今日曠世鉅作。


下午由Elsabe老師及Anriany老師來幫忙學生裝扮,同時也在臉上畫上彩妝,為今天的走秀做足準備,看到小朋友們紛紛變身成為小魔女,吸血鬼,或是死神,拿上掃帚,鐵鍊,化身成今日最可怕,不給票就搗蛋的小魔鬼。


換裝完成後,到了展示自己的走秀時間,隨著主持人-Leo panda的解說,小朋友各自、或是兩兩一組上台,擺出自己角色該有的嚇人姿勢,以爭取成為今日最受歡迎裝扮。


走秀結束,輪到CAM學長姐表現的時候了,利用下午時間精心雕刻出來的南瓜燈籠,一字排開展示出來,搭配上美術教室昏黃的打光燈,頗有幾分藝術品的模樣,不僅僅是展出,學長姐們還為了拉票,盡心的向學弟妹解釋說明自己的南瓜燈籠設計概念。

此次萬聖節PYP裝扮由Nate及Olivia Kuo拿下最受歡迎獎項,CAM則是由Wilson及Joshua奪得此次最高票,最後學校也為了獎勵學生們用心裝扮,及熱心參與此次活動,發給每位同學一份糖果,得到糖果和選票之後,同學們可都不能搗蛋囉~



13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