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新學期新起點 創造屬於自己的新高度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始業式於111年2月14日正式開始,經歷漫長的寒假及過年,開學的第一天學生們顯得迫不及待,臉上洋溢著回校的興奮與喜悅,和久未碰面的同學聊天、和一個月不見的老師們訴說寒假發生的點滴、以歡聲笑語和這闊別一月未見的學校打著招呼。

始業式由劍橋部同學先進行,見到許久未見的老師同學,大家不免顯得有些緊張侷促,但確認過眼神,還是熟悉的好朋友後,依然快速熟稔,在輕鬆的氣氛下,一同聽著執行長以及劍橋部老師們的新學期新期許。

在劍橋部舉行始業式後,緊接著小學部PYP也開始了始業式,同樣輕鬆的相見歡,多了些活潑的氛圍,執行長期許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虎年,和老虎象徵的意義一樣具有更多展望與抱負,積極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同時也介紹了PYP小學部新的主任-Pierre主任,主任提到再學校裡大家都是一起學習成長的,所以不要害怕把你的想法分享給老師,我們可以一起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性。

最後頒發上學期三好榮譽學生,三位PYP的學生在上學期皆表現優良,充分展現三好學生的行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特於始業式頒發獎狀,以資鼓勵,同時也期望其他同學們也能多多學習,在新的學期大家都能以三好為目標,成為更好的自己。


19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