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本校劍橋部出戰籃球友誼賽 決戰朝馬

Updated: Sep 6, 2021

3/25前往朝馬運動中心,與兩所學校-弘文高中與葳格國際學校進行兩場籃球比賽。


第一場對戰的是洪文高中,哨音響起,我方跳球奪得首球球權,對方防守嚴實,即便如此,我方球員亦無因此停滯,投出了三分球,再由籃下的隊友補球,進而得分,籃球並不是單打獨鬥的比賽,在自己被防守無法突破時,我方球員都能很適時的傳球給隊友;或是在投籃時也能心無旁騖,就算自己倉皇中出手,也相信自己的隊友會在背後支撐自己,為我隊搶得籃板球或直接補球得分。一開場雙方都全力以赴,戰況一度膠著來到10比10平分。


第二節比賽開始,Charles老師不斷提醒大家,記得張開手擴大範圍防守,以防止對方長傳或是投籃,最後以14比16略輸弘文高中。


第二場比賽與葳格國際學校對戰,同樣的我方跳球取得首球球權,雖然對方加油團人數眾多、加油聲頗具氣勢,但我方球員不受影響,專注於球場上,之後便順利的一路比分超前,最終以

20比8的比分,大勝葳格國際學校。


除了比賽中拼進全力在籃球方面得分,也不忘禮貌,球員們在賽後主動與裁判、教練、及對方球員互相道謝,感謝大家共同參與這場比賽。


回顧比賽精采進球瞬間:




12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