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賀!!本校劍橋部八年級學生全體通過劍橋大學考試中心Checkpoint考試

Updated: Jul 1, 2021

歷經數月準備,本校八年級同學終於在五月份迎來一項重要的考試-劍橋大學舉辦的Checkpoint中學課程檢定考試。用心的準備總是會有成果的,本次Checkpoint 考試,即使在疫情和時間的緊迫下,全體八年級同學皆通過測驗,成功打開國際升學之路的第一關!

Checkpoint考試涵蓋了國際中學教育第一年所需的所有主要學習領域,包含英語、數學、科學(包括生物、化學、物理)等科目,它是通往國際劍橋體系中高等教育的一個便捷通道。考試完畢後,學生將會收到一份成績單,其中顯示了他們在此教育階段中的學業進度以及對他們的優勢和劣勢的詳細反饋。


Checkpoint考試是一項診斷性考試,可通過提供學生各科目領域強弱項的全面反饋來幫助學生。該考試由劍橋官方考官評分,每名學生均可收到各自的成績單和診斷報告。11-13 歲的孩子在 8 年級結束時參加該考試。在中學教育的前三年培養學習者在數學、英語和科學方面的技能和理解。這將提供優質的準備讓將來學習者能獲得高等劍橋資格證書(包含 IGCSE)。


Checkpoint考試是由劍橋官方考官評分的外部評估考試。Checkpoint考試的目的是:

• 在初級學習階段結束時提供累積的績效衡量標準

• 從考試結果分析中識別學生的優勢和劣勢

• 全球的劍橋國際學校學生同為為所有學生提供成績單


本次測驗是學校歷史上第一次參加劍橋中學Checkpoint檢定考試。全台首次參加本測驗,就能全體通過,真的非常替八年級同學感到開心以及驕傲,不僅為了他們能夠順利全數通過測驗,更為了我們同學認真負責的讀書態度,不為別人也不單只為追求成績,為自己建立一個良好習慣的同時,也順利通過一項學習歷程中重要的測驗,達成一項重要指標性測驗。


圖片為8年級同學複習時的身影。

31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