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金「畢」輝煌,朝著璀璨的夢想飛翔!!

Updated: Sep 6, 2021

時光荏苒,六月已悄悄地到來,在你們埋首學習、開心度過每一個活動、綻露出無數歡笑的時光中,畢業的時候到了,在這青春的校園中,曾經無處不是你們的歡聲笑語,朗朗讀書聲。現在你們將要畢業了,離開這熟悉校園,帶著老師的祝福與教誨,奔向另一段旅途。


109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關係,改為了線上畢業典禮,這是均頭國際部第一屆線上畢業典禮,縱使因為疫情我們必須保持距離,每位老師的祝福與期盼,不因距離而有所減少,線上畢業典禮中的影片能為你們記錄下校園生活的點滴,留下這美好的一刻。


典禮開始首先播放了回顧影片,在109學年度中,我們舉辦了非常多的活動,第一學期的新生訓練開始了新的學期,有著漢服日、萬聖節、學院日、動物園戶外教學、台北101戶外教學、聖誕節、母親節...等,在學習之餘,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豐富校園生活,寫下更多美好回憶。


典禮中,除了有在校學弟妹們的不捨、董事長的祝福,更有每日相伴的導師們,殷殷期盼的教誨,充滿不捨與祝福的影片中,可以看出畢業生們平時在學校生活中,和學弟妹及師長們相處的好感情。


還有均頭國際部的大家長-羅宇庠執行長的叮嚀,帶著這些期盼,畢業生們一定能夠勇敢追求夢想,邁向下一段旅途。


下一段的畢業生致詞中,每位畢業生都一一錄製了影片,用英文勇敢且自信地講述自己的學校生活、入學後的改變、以及最想感謝的人。從一開始入學時的害羞不太自信,到後來老師的教導及實戰,漸漸變得能夠上台侃侃而談,看見你們的學習與成長,學校為你們感到開心,也以你們為榮。相信未來不管身在何方,你們都能自信耀眼的散發著光芒。


未來的旅途中,帶著自信耀眼的飛翔吧!! 均頭國際部以你們為榮。




17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