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送愛至家扶中心 共度幸福兒童節

Updated: Sep 6, 2021



今年兒童節埔里鎮公所及妮娜巧克力城堡一起贈送祝福給小朋友!!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巧克力,裝進妮娜特製閃亮亮的小袋子後,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送到PYP每位小朋友手上。


除了每位小朋友都獲得一份巧克力以外,今年還特別舉辦了分享愛心的活動,為了讓學生學習分享、惜福感恩,以及幫助別人,請每位小朋友準備了自己的小禮物,再由各班代表贈送至南投家扶基金會,分送給需要的小朋友。


家扶基金會的蔡督導為我們班級代表的同學做解說,讓同學瞭解到其實不是每個人的生活環境都很優渥,該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以及家扶基金會提供了各種能幫助貧困家庭的方法像是教育金的補助,提供學童更多學習機會,基金會不只提供幫助,也教育青少年在社會的幫助下成長茁壯後,也要回饋社會,為了曾經幫過自己的那雙手,把愛繼續傳下去。


回到學校後,三位班級代表的同學迫不及待和同學及校長分享剛剛在家扶基金會分送愛心的過程。


除了送愛至家扶基金會的活動,四五年級也一同觀賞了影片-matilda,看到一位小女孩是怎麼在惡劣的環境中,仍堅持讀書學習,後來無意間發現自己的超能力,運用聰明的腦袋、書中豐富的知識、以及超能力,來解決身邊家人,朋友的種種困難。


這次的兒童節,不僅僅是得到禮物的一個節日,更是學習分享的快樂,幫助別人的喜悅,學校希望同學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學習到的不只是知識,還有更多的同理心,日後能成為一個喜歡他人,也被他人喜歡的人。


8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