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開學日“給家長的一封信”

Updated: Sep 7, 2021

親愛的家長們,


這次因為武漢疫情,延後了開學的時間,也同時帶給了全台灣所有學校前所未有的挑戰。宇庠在這邊感謝家長們的耐心和發心,給了學校充足的防疫資源和時間,讓我們在校園健康維護上,能夠安然無虞。學校也會在這幾個月裡密切的應對所有疫情突發狀況。國際部也和本部按照教育部的指示,一同成立了緊急應對機制,以防國家性社區感染,確保所有在校師生的健康和安全。

均頭國際部自開學以來,一直不斷的尋求進步和改進。在上學期末,初步見到了成果。無論從英語或是品行上,都有來自不同家長的鼓勵與感謝。這個學期,我們不單單在課程內容針對學生的程度做了調整,也對於上學期不足部分做了補強。同時,學校也因應這次武漢疫情,制定了健康強身計畫,讓所有在校學生能夠有更充分的運動時間。

在今年的02月10日,我們收到IBO(由聯合國發起的國際文憑組織)來函,通知我校成為IB小學的候選學校(學校代碼: 061830)。

宇庠在這裡也允諾我們的家長們,從劍橋大學到國際文憑,我們會走出一條屬於我們孩子們自己的路。這是我們的起點,在接下來的20年裡,我期待能夠帶著這一群孩子們在世界舞台裡綻放、發光。


最後,我想要感謝家長們的信任,讓孩子們能在均頭國際部讀書、成長。家長們見到我時給我的關心,關懷,宇庠都有聽到。這段期間我也不斷的跑步,鍛鍊,讓自己有健康的體魄,好陪著孩子們一起長大。


宇庠 敬啟

2020/02/25

26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