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賀!劍橋高中部學生Mathew,Joshua研究報告,由劍橋部老師指導,獲得中華民國物理協會刊登!


科學是人類發展文明的重要工具,在劍橋大學400年的歷史裡,曾經畢業於學校或是任教於學校的諾貝爾奬得主不下70餘位。這樣輝煌的成就來自於劍橋大學對於科學的堅持,以及提升人類福祉的一個信念。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秉持劍橋大學精神,致力於培養探索的動力,研究的方法,讓學生能在學習裡找到貢獻於世界的方向。

去年,由劍橋部老師帶領10年級(高一)學習的物理(IGCSE Physics)課程,在物理教育學刊根據在過去一年裡所習得的知識進行了投稿,其投稿內容也獲得了刊登。此次刊登的題目為「以光折射率辨別糖水之甜度」(Identifying the Sweetness of Syrup with Light Refractive Index),在此,也恭喜獲得刊登的同學們。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經過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認證通過的國際學校,本校除了採用劍橋大學出版之國際課程教材之外,也依照國際課程之規定,在每學年中由各專業教師擬定專題讓學修的學生們進行研究:2022年的研究題目為永續生活(Sustainable Living)。在發表的論文中,學生利用Snell‘s Law 斯涅爾定律進行折射的運算和判定,再運用工具Matlab模擬分析,整個實驗過程為期6週。


在實驗和發表的過程中,課程教導不單是專注於取得正確的數據,同時也教導學生實驗精神。劍橋之所以為世界第一悠久之學術機構,其堅持與精神值得學生和老師們好好的學習。

最後,感謝Sam和Eva老師協力教導學生,完成研究論文之投稿,也恭喜獲得刊登之Mathew和Joshua同學!


JTIS是由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授權認證的國際學校,國際學校認證號碼為TW068;同時,我們的小學部也是國際文憑組織(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審核通過的候選PYP學校(Candidate School 授權碼: 061830),全球國際學校社區的成員之一。


在160個國家/地區的10,000餘所國際學校中,有近一百萬名學生獲得了劍橋課程和資格證書。劍橋的教育為學生的生活做好了準備,幫助他們培養了學習的好奇心和持久的熱情。 劍橋國際課程為教育設定了全球標準,並得到了全球大學和業界的認可。在美國就有500所大學(含常春藤聯盟的大學)接受劍橋課程的成績。


如果您對於學校想要有更多了解,可以於週一~週五上班時間(08:00~17:00)撥打招生電話: (049)2420-272 楊老師。



21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