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Leo Yang

教師節卡片傳情 將感謝化為行動

Updated: Nov 8, 2022

『從失敗錯誤中學經驗,在經驗故事裡創未來』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臨了,在這感恩的節日裡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學生聚集到禮堂聆聽執行長以Michael Jordan生平倒數三秒出手的次數與成功率做為開場白,勉勵學生不要執著怕失敗,要勇於多方嘗試,在失敗及錯誤中學取經驗,找尋更大的成功。

接著執行長也慢慢引導學生明白『師者,所以傳道受(授)業解惑也。』,要學生平時多接觸教師,不只是在課業上要認真學習,也可以了解每位老師不同國家的風土民情與經驗故事,相信這些人生經驗一定能對同學的未來帶來多彩的改變,最後以莫忘對老師的感恩,並期許大家把感謝化作行動,用做卡片的方式來表達對老師之感謝。


『用我所擁有的,盡心全力去表達我愛你(妳)』


9/28教師節當天,PYP教室裡額外的歡騰,原來是老師們帶領學生在製作教師節卡片,看著空白卡紙一發到手,學生就雀躍地用著剪貼、寫字、畫畫、貼貼紙等方式開始創作,全心全意的就是想急著表達出自己對老師的感謝。


在學生心裡或許我字還寫得不夠工整、或許我還只會用注音表達、或許我上色還會超出框框、或許我用色還不夠精準,但就算我把老師的臉塗成紅色或藍色或讓老師成了長短腳並踩著風火輪那都沒關係,因為在我童年天真的世界裡就算是天馬行空,那都是我滿滿說不出的愛,所以就用此卡片加上個溫暖的擁抱來表達出我真摯的感謝,我愛你(妳)My Teachers!


Cambridge students:

PYP students:

HAPPY TEACHERS' DAY




15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