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紐西蘭冬令營之【魔戒之旅】

Updated: Sep 7, 2021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你知道哪裏是非常適合台灣冬天避寒嗎?


答對了!就是南半球!


在今年寒假01.31-02.08.2020,均頭國際部將帶著同學們一起飛到紐西蘭,重新踏上佛多(Frodo)和他的夥伴們的家鄉,哈比村(Hobbiton)喔!

魔戒這部小說在西方文學裡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它敘述了一群勇敢的哈比人,帶著信仰去保護中土世界(Middle Earth)的故事。在故事裡有著非常多種的寓意:例如人性本惡、慈悲的力量、權力使人腐化、團結即是力量等,深刻的討論了人性的價值。男主人翁佛多(Frodo)在故事裡因為自己的勇敢,吸引了很多的夥伴參與了這項艱難的工作,以及最後擊退了薩羅翁(Sauron)破壞了那個萬惡的戒指。然而,這個故事的發源地,卻是一個鮮為人知的哈比村。

哈比人是屬於故事裡的半高人族(Halflings),他們樂觀、勇敢,而且非常喜歡交朋友。他們花很多的時間照顧哈比村裡的花園,也建立了良好的防衛措施以防猛獸的攻擊。在哈比村裡,你可以找到為什麼命運將戒指交給了哈比人,讓他們來完成這個最艱難的任務唷。

聽了這個簡短的介紹,是否也讓勾起了你對這部經典小說的好奇心呢?讓我們一起參加今年的冬令營魔戒之旅,一起探索這文學的世界吧!



 

這次魔戒之旅冬令營一共為期九天,行程裡安排了同學們參觀屬於紐西蘭最高學府的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探索哈比村、胡卡瀑布、紅木森林、天空之塔等經典景點,同時,也安排了當地紐西蘭的老師為我們的學生們上英語課,和介紹紐西蘭的Hakka文化。



看了這些精彩的冬令營安排,還在猶豫什麼呢!名額有限,趕緊跟著我們,一起學英語,一起參加這次充滿驚奇的魔戒之旅吧!


馬上撥打電話 04-2251-7429 來電報名,額滿為止唷!


73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