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Leo Yang

親師座談會 談學期新規劃

在111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第3周,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迎來了親師座談會,期望在學期初透過班親會,讓家長可以在學期的一開始了解學校的行事曆規劃及教育方針,共同為學生的學習設立方向與目標。


親師座談會一開始,在三好服務學生的熱情地招呼及引導下,家長們在一新樓四樓國際會議廳聆聽由羅宇庠執行長所帶來的綜合報告,除了仔細說明日本沖繩校外旅行活動、學院日、美國夏校學習之旅…等活動規劃,更從愛丁堡公爵獎、校訓-Respect來強調學生實踐學習、品德教育的重要。

羅執行長最後也引述卓別林的一席話「Life is a tragedy when you look closely, but a comedy when you look from afar.」感謝大家一起陪伴學校成長,期勉大家未來看到學生的成長時,會感到快樂與喜悅。


接著則分別由小學部Pierre主任及中學部Steve主任進行各部門的說明。Pierre主任以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正式成為IB世界學校的好消息作為開頭,跟家長共享學校多年來努力的結果,並邀請大家一起讓孩子從學校到生活中時時惦記「尊重」的重要;Steve主任則從創辦人星雲大師談青少年教育之理念,引出如何讓學生在學校學習得更好,設立目標、遵守規定、語言測驗、親師溝通都是大家需要共同努力的。


此外,小學部在老師的帶領下精心布置課程成果,將IB特色Unit of Inquiry課程透過作品展現出來;中學部則在此次班親會特別設立均頭畫廊(JTIS Art Gallery)展出學生油畫及其他日常創作的作品,未來電繪社的作品也將會展出於此,歡迎大家來欣賞!


7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