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歡慶兒童節 畫出無限創意


今年兒童節PYP結合IB課程主題: 「Children around the world sharing the planet」 在課堂上和同學們解釋這個概念是要讓同學反思,世界上這麼多小孩,我們大家都在共享著地球資源,有哪些資源是大家共享的呢? 也借此主題延伸思考,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可能我們擁有的資源,別人並沒有,讓同學體會到學校的價值觀CHART中的Compassion。

首先Pierre老師先以此次主題引導同學說出自己想畫的內容,待同學一一和老師說明想法後,就可以開始動筆啦~這次是用辦公室的玻璃,讓同學們當作畫布,相較於一張一張的紙,更能讓同學發揮創意,也能和身邊的朋友共同創作。

完成畫作後,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發禮物時間啦!!這次有埔里鎮公所提供由埔里知名的18度C提供的蝴蝶酥餅乾,寄到的當天就分送給小朋友,讓他們提前感受兒童節的氛圍,在兒童節當天還有董事長覺居法師送來的祝福,以及三好兒童的拼圖,讓同學在享受小零食的當下,也能動動腦,完成這富有意義的拼圖。



12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