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均頭正式獲得”劍橋大學“授權認證!為接軌世界邁前一大步!

Updated: Sep 7, 2021


劍橋大學是世界頂尖知名的學術機構,在這個如磐石般堅固的教育品質裡,培育出來了至2018年止一共107位諾貝爾獎得主。(https://www.cam.ac.uk/research/research-at-cambridge/nobel-prize 這不單單是教學而已,而有更多是劍橋對於求知慾的追求,對於科學探索的堅持,以及對於培育人才的創新。




在世界上207個國家裡,一共有將近10,000所由劍橋大學授權認證的國際學校。然而,在台灣卻只有寥寥的4所。(https://www.cambridgeinternational.org/why-choose-us/find-a-cambridge-school/) 均頭為了讓孩子能夠順利的接軌世界,從2018年的10月份開始申請成為這個國際教育的世界家庭。經過了層層的審核和不倦的努力,終於于2019年7月19日取得正式授權的資格,在均頭讀書的孩子們的成績和畢業證書,也受到了世界最高學術機構的認可與保障,孩子們經由這國際教育的大家庭,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教育視野,展開一個充滿意義和挑戰的新旅程。


劍橋大學授權的國際課程是一個完整從1到12年級的學術性課程。在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劍橋大學的科學學科。(曾經培育出來了物理學之父牛頓)整個的學術規劃看起來是這樣的。



我們可以知道,在劍橋大學授權的國際學校裡,不單單只是學一個英文而已。因為這不是國際教育。台灣正走向與世界接軌的一個嚴峻時代,我們的孩子們需要有的競爭力不能只停留在會說幾句英語而已,而是必須要有在世界上被認證的學術能力和生存能力。



在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孩子們除了每週有20個小時以上用英語授課的課程,所有的學生都將使用由Google提供的Chrome OS電腦和平板進行學習和互動。同時,每學期也要參加多項課外的探索課程(如TEDxYouth、Google科展等)來用最原始、最合乎人性的方式進行翻轉學習。劍橋的教育理念,不是教導孩子成為考試的機器,而是讓他們都成為一個“好奇“的Human Being“。


1,78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