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1290351.JPG

​有關均頭國際學校課程

Juntou International School 是由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授權認證的國際學校,國際學校認證號碼為TW068;同時,也是國際文憑組織(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審核通過的候選PYP學校(Candidate School 授權碼: 061830),全球國際學校社區的成員之一。 在160個國家/地區的10,000餘所國際學校中,有近一百萬名學生獲得了劍橋課程和資格證書。劍橋的教育為學生的生活做好了準備,幫助他們培養了學習的好奇心和持久的熱情。 劍橋國際課程為教育設定了全球標準,並得到了全球大學和業界的認可。在美國就有500所大學(含常春藤聯盟的大學)接受劍橋課程的成績。 

劍橋的課程靈活,富有挑戰性和鼓舞人心,學生們還能獲得了在大學和未來職業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基本技能。劍橋課程將重點放在深入掌握科目,學習未來工作的發展技能上。 劍橋重視深入的學科知識以及有助於學生在學科的不同方面之間建立聯繫的概念理解。 我們還鼓勵學生發展更高層次的思維能力-解決問題,批判性思維,獨立研究,協作和提出觀點。 這些是可以轉移的技能,將持續一生,為學生的未來生活做好準備,使學習變得愉快而有意義。

JTIS按著劍橋大學的國際課綱(Curriculum Framework),規劃了從1-12年級,完整的國際課程。學生分別在小學、中學、和高中必須參加國際大考;在通過以後可以取得年級段畢業資格(Certificate of Educatoin)讓學生能夠無虞無憂的和國際接軌,讓學生可以在完整的課程裡為將來出國讀大學的申請做最充分的準備。

語言能力
Literacy

​著重於語言能力的發展,而不是單單在課堂裡需求ESL簡單的溝通技巧。課程涵蓋英語文學、中文文學的應用,讓孩子可以學習自由切換語言開關。採用矩陣拭教學。

科學技能
STEM

西方教育理念更重視實驗和動手學習;學生除了學習課本裡的基礎智識之外,一半以上的時間在科學課程裡探究、尋找、和解決。如此的課程模式可以為孩子建立更高的學習興趣。

寫作能力
Writing

在英語母語學習裡最重要的就是語言的輸出能力;均頭國際教育學校採用母語式教學,提升孩子在中小學階段的閱讀和寫作能力,打下更深的語言底子。

人文課程
Humanities

國際課程重視孩子的自我認知:孩子在小學階段學習尋找自我、建立興趣、進而發展個性化的技能。同時,在人文科目裡,孩子也會藉由課程活動學習健康的社交模式,學習禮儀,鍛鍊自己的文化深度。

數學概念
Mathematics

國際數學教材更重視孩子對於數學概念的生活運用;因此在授課時大量減少了枯燥而且反覆的練習模式,取而代之的是用生活例子在數學觀念上,提升學生對於數學的興趣和信心。

藝術運動
Art & Sports

國際教育極度重視孩子的體能發展和藝術發展;除了簡單的球類運動之外,均頭國際教育學校的孩子將會有機會學習美式足球、射箭、游泳等具有特色的體育課程。

​示範課表

Daily Schedule Example

課表DM 2019.jpg

​我們的教材

Our Teaching Material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