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孩子的茁壯成長是你我共同的心愿-親師座談會

Updated: Nov 30, 2021

孩子從家中成長、在學校茁壯,學習歷程中,需要的不僅有自己的努力,還有來自身邊的支持,家長的力量,學校的資源,以及老師們的知識教學。在成長的路途中,家長及學校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當然,這之中的溝通是不可少的,讓孩子茁壯成長,是家長及學校共同的心願及目標。


本校110學年度第一次班親會在下午時段進行,陽光和煦的午後,家長們陸續到來,由羅宇庠執行長致詞拉開序幕,羅執行長首先針對學校方針及學生學習目標進行解說,再來是學校本學期新進師資介紹,不同國家的外師能讓同學熟悉多種口音,以及學習尊重多元文化,另外也希望學生們在注重成績提升的同時,從生活中也加強品行部分,實踐學校的校訓「正見仁心」,以及佛光山的核心價值「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期望以創新的教學方式培育出俱備五育均衡發展的國際人才。


執行長解說完畢後,由各班導師向家長進行班務報告,說明班上學生的學習狀況以及學校生活表現,希望能夠以面對面的方式深入探討學生近況。劍橋部著重於升學與未來發展,故多位老師也和各別家長單一說明,希望能共同協助同學確立未來走向,且順利的朝目標前進。




15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