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AnnTung

JTIS兒童節活動報導

Updated: Sep 7, 2021

「祝福各位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為慶祝兒童節的到來,在連假前夕的4月1日,均頭國際部由執行長羅宇庠帶領全體老師,在一心樓四樓國際會議廳為全體學生舉辦兒童節歡樂活動,更邀請均頭國民中學劉素滿校長及李靆鎂董事會秘書,到場為學童們獻上祝福。

典禮開始,由劉孟欣老師向學生介紹兒童節的由來,世界上的孩童都有不同的際遇,但相同的是,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重要存在,所以每位學生都是學校中甚至是社會中重要的角色;典禮中也播放一段影片,影片中呈現了董事長覺居法師與惠中寺法師們用心包裝禮物的過程,以及惠中寺常住對於均頭小朋友滿滿的祝福。

此次的兒童節禮物為師公星雲大師與董事長覺居法師一同為孩子們精心準備,希望學生可以認真向學,在求學過程中學習感恩與分享的美德,在未來成為好讀書、有志向的國家人才。

典禮中的一大亮點為執行長羅宇庠與音樂老師林智文帶來一場特別的表演,執行長展現不同以往的一面,帶來拿手的吉他自彈自唱,與才華洋溢的林智文老師成功炒熱現場氣氛,兩位師長以木吉他搭配鋼琴,獻上充滿祝褔的抒情版「三好歌」,期勉各位學童,要做到「身」做好事、「口」說好話、「意」存好心,從校園開始扎根重要的品德教育,四樓的國際會議廳迴盪著老師與學生們的歌聲,場面溫馨感動。


最後,執行長再次叮嚀學生們,以容易記憶的3個W:「Wear Masks」、「Wash Your Hands」、「Wide Distance」,提醒學生們連假要注意防疫,不能掉以輕心。

全校的小朋友們除收到滿滿祝福外,更有埔里在地的「18度C」所提供的精緻禮品及學校所準備的文具用品,還有惠中寺提供的點心餐盒讓大家在中午盡情享用美食,為整體活動增添更多歡樂。


最後,放上精彩三好歌的片段~



28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