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均頭2021年【國際劍橋班】招生中!

Updated: Sep 26, 2021

【辦學理念】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簡稱JTIS)是一所融合「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課程與「佛光山」中華傳統文化的無國籍限制國際學校。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品格與學術並進的學習環境,並提供孩子們全英語和創新的課程。在這裡,我們給予孩子學習優良的中華傳統文化,以星雲大師提倡的「三好精神」實施良好的品德教育,培養孩子成為智識的巨人、生活的高手、道德的行者;國際課程部分,更讓孩子們享受到與世界一流國際學校同步接軌的學習體驗。國際課程、教材、授課方式,以及對於孩子在生活技能上的培養,都提供了充足的空間性以及自主性,讓孩子在學習的過程裡不單單是找到正確答案,而是發現找到答案的方法,進而運用到生活上。


國際學校認證編號是由英國劍橋大學頒發具象徵順利發展的TW068,在校學生除了能取得台灣學籍之外,更能在通過學校審核及劍橋考試之後,取得由劍橋大學考試部頒發的同等學歷資格證書。這確保了孩子們能夠有一個學習上的保障,擁抱屬於世界級別的標準,讓孩子在均頭就可以放眼世界,國際接軌。


在急速發展的21世紀,孩子更需要一個多語言且完整的成長環境;教育不單是成績,我們看重孩子在大學畢業後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成就。如果您也覺得教育需要往更好的方向改變,均頭邀請您一起參與我們未來三十年的人才培育計畫。


【品格優先】

所謂「人無信不立,百善孝為先」。 在這個充滿著負能量的時代,建立起孩子們正直的三觀是一件必要且正確的事情。在均頭,我們看重孩子的態度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我們教導孩子們對於自己的決定負責,老師用細心和耐心引導孩子們走向正向的人生道路。從佛光山優良的品德教育傳統,到英國劍橋大學先進的國際課程,更有好山好水、風光明媚的校園環境,JTIS的孩子們擁有了在全台灣最珍貴的教育資源。


【我們培養學生的目標】


「教育不是一時的,而是一輩子的」


JTIS希望學生有能力解決未來生活出現的問題、有能力面對未來工作、能夠使用 最新科技,並能跨越多元文化鴻溝,敞開心胸面對全球化競爭壓力的來臨。推動劍橋的教 育系統與理念,能呼應台灣與國際之教育思潮,辦學目標如下:

  1. 實踐星雲大師積極推展文化教育的宏願,作育英才,造就青年學子成為國家棟樑、社 會典範,以造福邦家。

  2. 精緻教育品質,引領學生開展國際宏觀、迎向世界舞台。

  3. 落實教育往下紮根的理想,完成全人教育理念、培育五育均衡發展的健全國⺠。

  4. 不只是國際教育理念,也是符合「有品教育」思潮,從陶冶個人品德、修身做起。

依據上述教育目標,我們戮力在校園環境、人力資源、行政團隊上合作努力為實現此實驗 教育目的,從生活素養、生涯發展及生命價值三層面上輔導學生達成目的。換言之,為了 達到實驗教育的課程目標,培育每一位成長中的心靈成為一個愛好學習者,不只富有誠 實、正直、有原則、有愛心和同理心,而且具備優質的雙語能力及國際觀的世界公⺠,以 貢獻社會、國家,是本實驗教育之最終目的。


【接軌世界】


JTIS是由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授權認證的國際學校,國際學校認證號碼為TW068;同時,我們的小學部也是國際文憑組織(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審核通過的候選PYP學校(Candidate School 授權碼: 061830),全球國際學校社區的成員之一。 在160個國家/地區的10,000餘所國際學校中,有近一百萬名學生獲得了劍橋課程和資格證書。劍橋的教育為學生的生活做好了準備,幫助他們培養了學習的好奇心和持久的熱情。 劍橋國際課程為教育設定了全球標準,並得到了全球大學和業界的認可。在美國就有500所大學(含常春藤聯盟的大學)接受劍橋課程的成績。



劍橋的課程靈活,富有挑戰性和鼓舞人心,學生們還能獲得了在大學和未來職業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基本技能。劍橋課程將重點放在深入掌握科目,學習未來工作的發展技能上。 劍橋重視深入的學科知識以及有助於學生在學科的不同方面之間建立聯繫的概念理解。 我們還鼓勵學生發展更高層次的思維能力-解決問題,批判性思維,獨立研究,協作和提出觀點。 這些是可以轉移的技能,將持續一生,為學生的未來生活做好準備,使學習變得愉快而有意義。讓學生能夠無虞無憂的和國際接軌,學生可以在完整的課程裡為將來出國讀大學的申請做最充分的準備。

【沈浸於英語環境】

語言環境往往是造就孩子是否能夠將所學英語脫口而出的重要原因。在均頭,外籍老師和雙語老師全天陪伴在孩子身邊,提供了孩子們充足的外語環境和跟國外同步的英語教材。劍橋大學授權的國際課程和一般外面補習班的劍橋英語不同,不是針對單一英語而已。在國際課程裡,學生所取得的證書有數學、英語、和科學等科目。這些課程和成績都受到國際認可,在中學以上所獲得的成績更是世界各大學入學之參考標準。


【幸福感+茶葉蛋】


「教育,更應該是在書本以外的世界裡」


讓孩子們喜歡學校一直是均頭努力的方向。每天在學校裡,孩子們都有一顆好吃的埔里茶葉蛋,在早上和下午也都有小點心的時間,除了上課之外,老師們也會花時間和學生們一起種菜、打球、玩桌遊、聊天。在日夜的陪伴裡幫助孩子們適應學校的生活。


【招生訊息】


JTIS(官方名稱為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招收國小國中及高一的學生。課程獲劍橋大學認證,成績可於世界2500所大學通用,加上佛光山獨有的三好學程,實施品德教育,為台灣培養國際人才,國家棟樑。校區位於兩座國家公園之間,校園環境安靜清幽,適合生活讀書的好環境。如果您對於學校想要有更多了解,可以於週一~週五上班時間(08:00~17:00)撥打招生電話:(04)2251-7429 于老師, 或是 (049)2420-272 楊老師


Juntou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Experimental Education is a candidate school* for the PYP. This school is pursuing authorization as an IB World School. IB World Schools share a common philosophy- a commitment to high-quality, challengi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hat we believe is important for our students.


Only schools authorized by the IB Organization can offer any of its four academic programmes: th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PYP), th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MYP), the Diploma Programme (DP), or the Career-related Programme (CP). Candidate status gives no guarantee that authorization will be granted.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IB and its programmes visit http://www.ibo.org

2,65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