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均頭國際教育

均頭國際課程說明會完美收尾

Updated: Sep 7, 2021

國際教育在很多家長的心裡是一個具有獨立性、高發展性、創新、以及多樣的教育模式。然而,在學校裡,學生到底上什麼課、參加什麼樣的活動呢?羅執行長在4月21、28、以及5月11號三天分別針對國際課程的細節分享了給好奇的家長們。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位於南投埔里鎮,和同是佛光山的學校均頭國民中小學共用一個校區。均頭的位置介於台灣國家公園日月潭和合歡山的中間,加上均頭是佛光山體系下的三好校園,因此,均頭一向以“好山好水,好學生”著名。

均頭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課程是經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合格認證之國際課程:學生在此課程裡學習,除了能夠擁有純正而且世界上認可度最高的國際認證課程,還擁有豐富的社團和生活體驗課程。學生除了有完整1-12年級的課綱規劃之外,在畢業後還可以獲得國外大學直接認可的畢業文憑。在就學期間,孩子們要參加多樣的社團活動、競賽、考試。如此的全人教育加上佛光山星雲大師的三好精神,在均頭造就了無數的優秀學子。

山野教育的一部分,學習照顧學校的綿羊

台灣的國際化是一個勢在必行的趨勢,因此我們要重新思考培養孩子的模式和方式。英語,只是國際化的開始。在我們一起【接軌世界,就在均頭】!

18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